学科科研

地测学院特邀朱传耿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712

     5月26日下午16:00,原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盐城市副市长、现任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南京大学兼职博导的朱传耿教授应邀在静远楼1206会议室为我院师生进行了主题为“新发展理念与我国经济地理学研究的近今趋向”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仇方道教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朱传耿教授在梳理五大发展理念: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基础上,分析了发展理念变化与经济地理研究重点的契合,进而结合五大发展理念阐释了我国经济地理学的发展新趋向(一带一路下的区域格局变化、开放格局、经济绿色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与公共服务均等化)。

     朱传耿教授的报告会由浅入深,语言风趣,报告结束之后,朱传耿教授与我院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让大家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