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盖世音雄”——地测学院2018年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范珊珊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1226

2018年11月2日晚6:3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盖世音雄”十佳歌手大赛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地测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欧向军副院长、校团委袁大伟副书记、音乐学院朱峰玉副教授、音乐学院吴沐潇老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姚峥嵘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重重筛选,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决赛将选手分为四个战队,分别是声而不凡战队、刺客伍六七战队、Winners战队、糖果炸弹战队,四位主持人分别担任各队队长。在各队成员帅气亮相后,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轮比赛从“诗酒年华”、“温暖的弦”、“他乡之音”、“峥嵘岁月”四个篇章展开比拼。其中,3号选手于熙东的《等你下课》勾起了青涩而又美好的校园记忆;9号选手杨孟涵凭借独特的嗓音,深情演绎《Someone Like You》;11号选手唐瑞带来的一首《月半小夜曲》演绎出款款深情,动人之处无声胜有声;14号选手谭云荟的《红旗飘飘》更是激昂嘹亮,激起了观众们浓浓的爱国情怀。登台的选手们各具特点,有的以唱功惊艳全场,有的以感情唤起观众的共鸣,有的大胆与观众进行互动,给予观众美好的观赛体验……第一轮比赛后,产生了7位“十佳歌手”以及4位“优秀歌手”,其余5位选手进入第二轮,争夺最后两个“十佳歌手”席位。启明星艺术团带来的《你好,旧时光》乐队演奏、小品《健忘村》以及四位主持人的歌曲串烧,同样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将本次比赛推入高潮。

在经过了两轮的激烈比拼后,张妍、应钟淮、六月的猫、黄昳颖、冯丽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杨孟涵、张园园、唐瑞、杨西丹、于熙东、谭云荟、孙欣、唐思雨、陈金龙、史千年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史千年同学获得了“人气歌手”荣誉称号;Winners战队获得“最强战队”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