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Michael J. Meitner教授莅临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868

2018年12月6日下午两点,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Michael J. Meitner在静远楼1106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Assessing the distribution and scenicbeauty of green space within cities ”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我院相关专业老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MichaelJ. Meitner教授的学术报告主要从健康影响、经济背景、我的近期研究和创造更好的未来四个方面进行展开。首先,他向同学们展示了城市建设中人与自然的不协调之处,指出城市绿地建设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接下来,他提出不同城市与不同人群接触自然的机会是不均等的,因此研究具有吸引力的公园特征,并利用科学研究方法分析园林设计,从而设计出让人们生活更加健康的公园方案就尤为重要。最后他为同学们展示了新加坡等城市绿地建设的成功案例。

一个半小时转瞬即逝,MichaelJ. Meitner教授由浅入深,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之后,Michael J. Meitner教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报告丰富了大家的专业知识,也对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生起到了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