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753

为切实贯彻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通知要求,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426日上午,地测学院在9号楼12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总书记关于“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的深刻含义,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围绕总书记讲话,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院的发展也要坚持系统思维、坚持高质量、坚持融入大格局。当务之急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统筹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