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上海通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杜琳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976

一、公司简介

上海通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于2004年5月成立,原名“上海通德工程测量有限公司”,2017年10月20日变更为现名。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勘察、测绘、检测三个领域,服务内容有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物探测试检测监测;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管线测量、矿山测量、地籍测量、不动产测量、测绘监理等;以及道路检测、地下管线探测、管道cctv检测评估等业务。

我公司持有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岩土工程乙级、工程测量乙级,编号B231026338、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乙测资字3110448)、上海市排水管理处颁发的管道CCTV检测证书(编号05-063)。

我公司现有职工50余人,年产值逾3000万元,拥有岩土、地质、测量、物探、城市道桥、计算机等专业技术人员26人,含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4人,其中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3人、注册测绘师4人。公司配备了数量众多、种类齐全、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的专业仪器设备,为公司主营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充足保障。

我公司长期从事勘察、测量、物探、监测、道路检测、管道检测评估等工作,先后承接了上海市虹桥枢纽工程、大芦线航道整治一期工程(临港新城段)航道疏浚开挖工程、上海市沪嘉高速公路拓宽改建工程、G15高速公路(嘉金段)改扩建工程等一批重大市政工程项目,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培养造就了一只稳定可靠的技术队伍,建立了完善的生产流程和质保体系,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各级业主的大力肯定。

我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证合一认证。公司重合同守信誉,连续多年企业资信等级评定为AAA级。上海通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秉承“服务优先,质量至上”的企业文化精神,与社会各界开展广泛合作,不断地创新、发展、壮大!

二、招聘计划

我公司一贯严格按照勘察、测绘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经营,因公司业务拓展、技术升级和人才储备需要,现招聘应届本科、专科毕业生各3名:

招聘专业:测绘及相关专业,工程测量专业优先

工作地:上海

职位要求:熟悉测绘基础理论,熟练运用Office工具软件和CAD制图,具备一定计算机编程能力。

待遇:①本科毕业生起薪7.2万,专科毕业生起薪6万;②试用期1个月,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③公司可提供免费住宿;④意外人身保险,按上海市规定缴纳五险一金;⑤提供餐饮、交通、住房等福利津贴;⑥根据工作能力和个人表现,薪资上不封顶,确保年增长率不低于5%。

我公司提供大量实习岗位,实习期间提供住宿及基本生活保障,欢迎同学们前来实习,实习结束表现优异者,可择优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三、应聘方式

我们将为你提供优厚的待遇、充足的自我发展空间,有志者可与我公司联系:

上海通德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1226弄康建广场7号楼302室,邮编200331

陈惟华 021-62866601-8001   13661797975

Email:tongde@vip.sina.com

  

四、附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