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徐州设计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者:杜琳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018

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是支撑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发展的规划设计咨询机构和公司的直属科研单位,承担电力、电网规划和工程设计咨询技术归口职能,拥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专业甲级资质”和“工程咨询甲级资质”。近年来,经研院着力开展电力、电网规划设计研究,努力做强特高压工程设计咨询,不断加强项目评审工作,充分发挥技经研究优势,已经形成了专业配置齐全、人员结构合理的专业规划设计咨询团队,构建了较为全面的业务体系,确立了在电网规划设计咨询领域的主导地位。

经研院主要业务包括:国家宏观经济及政策研究;电力发展战略规划和体制;电网规划和项目前期研究与咨询;电网工程勘察、设计、监理和总承包;电网规划、项目可研、初步设计评审及后评估;电网工程造价、定额及规划标准、规范研究;信息咨询与信息系统开发等。

经研院服务对象遍及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部分国家。

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徐州设计中心是经研院的分支机构,拥有一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以“精于核心业务,善于开拓创新,乐于协作奉献,勇于承担责任”的工作理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方位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一流的设计成果服务电力、服务社会发展。


一、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专业名称

学历层次

备注

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徐州设计中心

测量工程

全日制本科



报名条件
1、专业要求:测量工程。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生;

 3、综合素质:有较强的学习、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优先选聘:

1、具有国家注册师资格;
2、具有较好的500千伏及以上交、直流工程设计业绩;

3、具有较强的工程专业设计能力,独立从事220kV及以上工程设计工作2个以上。
4、熟悉其他专业设计知识;
5、获得过国家优秀设计者。


  三、报名方式
1、请将设计人员应聘登记表.doc填写完整(粘贴照片)“本人情况介绍”等详细自荐材料(全部为电子版,邮件主题须注明:学校、专业、学位、姓名),将下列材料扫描上传: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身份证、健康状况证明、获奖证书、业绩成果证明(具有专业代表性的典型事例)、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书。传至以下电子信箱chinasperi@126.com


2、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16-837436130516-83743667

联系地址:徐州市解放北路20号
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徐州设计中心
邮政编码:221005

电子信箱:chinasperi@126.com


注意事项:

  1. 应聘者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因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2. 本次招聘只接收网上报名,恕不接受来访。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