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地测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心得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杜琳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085

    为了让18地科的新生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以及更好的规划以后的道路,地理科学(师范)专业于2018年12月9日在17#100A隆重举行了地科优秀学子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优秀学子经验交流分享会由18地科的班级导师李贺、张凤菊、张蕊老师组织,15-17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的优秀学子进行多个方面的经验分享,同时18地科各班的班级导师担任嘉宾现场答疑解惑,18地科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优秀学子交流分享会。

    会上,14地科的陆天岳同学向18地科的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过程以及一些学习的方法,也告诉新生们要好好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四年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长;15地科的吴雨同学则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内容和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准备工作,并且极力向同学们推荐参加江苏省师范生技能大赛,可以从中很好的锻炼个人能力;16地科的董学强同学介绍了他暑假骑行西藏的经历,他最后讲到:“只有尝试才有可能成功,只有通过努力才能体会到成功的快乐”;16地科的董浩捷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的志愿者之路,帕达尼之家是他志愿梦开始的地方。他现场询问了有多少人参加了志愿者组织,并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能够利用课余时间投身志愿公益服务,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16地科的岳梦凡同学作为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主席,从学习和工作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让我们明白了要注意学习和工作的关系;17地科的徐雨晴同学从大一上学期最主要的几个学科切入,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学好这几个学科的方法;17地科的宁文静同学主要分享了学习和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她作为地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权衡分配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现场同学积极与学长学姐们交流互动,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各种问题。

    分享会最后,各班同学向三位班级导师提出问题,请他们答疑解惑。各位导师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成功经验向各位同学提出相关建议,三位导师都希望大家可以在大一规划好大学生活,取得一份优异的答卷。

希望本次分享交流会的圆满成功能够给18级新生以激励和启迪,希望他们能够不断努力,为以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